白色禮堂的任何作品-圖片

    創意都是屬於betty的智慧財產權.

    請不要任意COPY竊圖和模仿.

      也請不要拿著我的作品謊稱是你自己做的並公開進行販售.

      這種行為是詐欺.

      希望消費者們要注意.若發現請撥165反詐騙.或直接向各地警察

      局報案

    我不歡迎這種人來我這裡..

    關於侵害白色禮堂"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我們有律師在處理.

    有心人請有心自重

這一款白色的立體繡花摟空布買很久ㄌ

 

但在這1-2個月材料也尋找的差不多ㄌ

 

這幾天才在動手製作

 

這一款白色禮堂2008年春夏新款

 

取名"JULIA's"

 

還記~當初是被JULIA

 

的高級禮服深深吸引

 

看過JULIA的禮服後

 

在看其他家禮服會很不喜歡

 

因為預算下.我痛心的沒選擇JULIA

 

但JULIA的禮服精緻.高貴的設計

 

卻讓我有了IDEA

 

我把這一款白色繡花布

 

當作是新娘的白紗

 

裡面還隱隱約約透得到淺淺的粉紅

 

選用粉紅緞帶+粉紅蕾絲

 

當作是新娘禮服的腰帶

 

腰際上加了大量奢侈水鑚釦環

 

喜歡ㄇ?近來白色禮堂看看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