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一次騎機車


路過新莊老街(白天時)


熊熊在路邊被一個賣布的地攤吸引這ㄌ


停下機車


我慢慢的看.慢慢的挑


只要是很好奇的布


都會拿起來問老闆多少錢


地攤的看不夠.也會請阿伯從機車上拿給我看


賣布的阿伯脾氣很好ㄜ


very nice


因為是第一次看到阿伯


我也問ㄌ他.何時會來擺


他說:禮拜五-新莊市豐年市場(全家便利商店的右前方)


         禮拜天-新莊老街上



我己經跟阿伯買ㄌ4次布ㄌ


而且他每一次擺都是新款的布


很少會重複


重點~他的布幾乎都超過4-5碼以上


才賣你100元


有2-4碼的布才賣50元


不要以為他是個阿伯


都賣老人布ㄜ


才沒有ㄋㄟ


他都賣有可愛.甜美.baby風.成熟美人風.流行少女風..太多ㄌ


所以每次我都會不知不覺的買ㄌㄧ堆


阿伯很厲害


就騎著野狼125載著可愛的布兒


其實~那一條彩虹圖案的布.我蠻喜歡的..但我沒買


阿伯布大多是有彈性的.少部分都是棉質的


每次看不的同時


他生意很是挺好的


交易次數很高的


也幾乎都是老客人在買的


這就是我四次光顧買下來的


妳問我要做啥?


我也不知道


我的東西都會先買著


等要要用的時候.就可以用ㄌ


我最後還要說:


這麼便宜的布.想也知道它應該是工廠淘汰或有瑕疵的布料


但他的布料大致都還不錯


想撿便宜的拼布&手作達人前輩們....可以去光顧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