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是天才.在我找到這家豆腐料理店.

我們大概10點多塊接近11點到達這家點

白癡的我!用很直覺的反應想"好吃ㄇ""沒人耶"

當我一上3樓.小小的店開始有人陸續進來用餐

哇..這下子我才知道.很多旅遊書都有介紹這家

一進來.服務生會端上熱茶及豆腐小菜.讓你品嚐ㄜ

我還要說一件事:

用餐時老汪去上廁所.有一點久....嗯嗯

剛好有位歐吉尚也要上.但被老汪佔據了

室內因空間狹小.他只好到我們用餐範圍外面等.

這中間又有一位小姐也要上廁所

因為.歐吉尚在太邊邊等了..讓人沒注意到

此時!服務生向前跟這位小姐說.不好意思!你前面還有一位先生在排隊ㄜ

小姐很不好意思的回頭排隊

我想說的"台灣人超愛插隊.臉皮也很厚.也很少會有這麼正義的人會出來糾正的"


這是必點的豆腐大餐

京都的醃製物.豆腐小菜.很好吃

回台灣我也努力研究豆腐料理

因為健康又沒熱量

窗邊放了一些旅遊京都的書

這幾本都有介紹這家店ㄜ

老汪的麻婆豆腐丼

好吃


我的1050日幣

老汪的683日幣

其實很想買一些豆製品回去品嚐

但等等還要去嵐山..所以作罷

結完帳大概快11點

我身後已經開始在排隊了

我們運氣很好.不用排.喝喝

所以到日本品嚐美味.要比他們早一點到(一開店就到)

這樣就不用排隊.旅行中排隊會很浪費時間的

這是入口

樓上的空間布大.只能放四張桌子

所以才要等ㄜ

其實.日本的東西很多都有圖示.食物的模型

所以.看不懂日本至少還可以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