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嫂子借了我一本旅遊書:milly的京都私路

她何其他旅遊書不同的地方.它不是一直再介紹京都的觀光景點.milly是用他對京都人的生活寫出這本書

將京都用"京模樣.京咖啡.京料理.京雜貨.京暮色.京川岸.京態度.京町家.京私路"來跟讀者分享

很少人去京都會特地起個大早去吃"早餐"

看你這本書之後.我們決定去體會京都人的優雅早餐

從鹿塶民宿出來後搭5號公車

再三条河元町下車(我沒記錯的話)

這是那天暖和的陽光.催促著我們趕快去體會香濃的INODA

從三条河元町下車後.哇...走了一大段路ㄜ...

其實這條小路挺有味道的.因為沿路可以看到許多特別的店家

包括"憂姬雅的咖啡店"聽說還好

日本的空氣真的很乾淨.當冷冷的風吹過臉頰.又被暖暖的陽光輕碰著.好舒服ㄜ

首先會先看到分店.但它好像10點才開

再往前走的路口左轉.就可以看到INODA

日本的咖啡廳都會放一台復古的咖啡研磨機(很大台ㄜ)

一到門口就如書上寫的

門前停很多腳踏車..

進去後...好強烈的老舖咖啡景致

往裡頭走.我們選擇戶外的位置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一進去真的會想要再來一次

所以請自己來體會八


這是另一個景色


老汪看著他最愛的"野球版"

在台灣哪有這樣的環境吃著優雅的的早餐阿

好喜歡我的頭髮ㄜ

是昨天ㄕㄟˋ ㄉㄡˋ的髮型.我沒有洗.早上起來還有微微的澎度

日本早晚溫差真的很大.過了這個時段.氣溫還真舒服ㄋㄟ

有生菜+牛腳麵包+咖啡+果汁.是INODA的限量套餐1050日弊

老汪吃"和牛三明治1680+咖啡470

還是點它的限量早餐.比較划得來


結帳後.門口旁會賣一些他們的產品

我們買了2個馬克杯.咖啡匙.綜合咖啡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