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禮堂的任何作品-圖片




    創意都是屬於betty的智慧財產權.




    請不要任意COPY竊圖和模仿.



      也請不要拿著我的作品謊稱是你自己做的並公開進行販售.




      這種行為是詐欺.

      希望消費者們要注意.若發現請撥165反詐騙.或直接向各地警察

      局報案




    我不歡迎這種人來我這裡..




    關於侵害白色禮堂"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我們有律師在處理.




    有心人請有心自重




當初是為了放我夏威夷的結婚證書才開始作證書夾.


靈感是來自於我夏威夷朋友螢佩做給我的手工相簿.


在我設計圖案後經過多次的失敗才有現在的樣子.


所以.很多事情事經由努力才會有收穫的..


當然!我也很努力.我一直希望我的產品能和市面上有所區隔.


白色禮堂是以西式婚禮小物為主題.


若看過我的賣場的人就會了解.


另外!我會以我婚禮發生的有趣事研發新產品.


我希望這些產品可以幫助所有的新人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betty212.tw&u=:betty212.tw&tp=



這一款取名(金囍)~是有一天看了一本婚紗雜誌而得到靈感..花了很多時間找材料..經過一段時間努力...果然!做的和我當初想的是一模一樣


我很喜歡這個內頁.看起來就很奢華or貴氣...用了不少金色緞帶及金蔥蕾絲..效果不錯八


因為要不斷的創新.我訂了一款銀色的禮盒是為了放結婚證書.為了要讓整體看起來更具質感


我設計一個同款布料的收藏袋.很簡約.這就是白色禮堂的風格


之前做了很多款的白色證書夾.但常有人詢問:有粉紅色的證書夾ㄇ?


這一款算是延伸上一款的NO5..


我很喜歡這款粉紅色的緞布.它的玫瑰圖案可是立體的..而且用熨斗燙過更明顯...


WOW!嬰兒粉的內頁就像是害羞的新娘..嬌滴滴...怎麼那麼甜阿...


看到簽名筆座ㄇ?國外都是用這樣的原子筆.簽下"重要的結婚證書"


它可是鏡面的筆座ㄜ.可以當鏡子ㄜ


銀色原子筆.它是旋轉筆頭..條紋的筆身..很有時尚感ㄜ


請一起把它們帶回家八




這就是銀色的禮盒.觸感很贊.看起來就很體面


同款的粉紅布料收藏袋.加上因嬰兒粉的囍字.很有待嫁娘的感覺ㄜ


 




 


靈感來自於之前看到國外婚禮網站..很有中國風..另外..這是可以繡上名字的


還是很喜歡簡約的感覺..我哥也跟我訂了這一款.送給他的朋友.聽說對方收到.很驚喜也很高興


我想也是...若我收到會感動的落淚


內頁部分和(金囍)相同.唯一的區隔是酒紅色的不織布.為了配合整體的感覺




同款布料的收藏袋..這一款限量4套..因為布不購了.但請放心..我為了大家.已準備好新的布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