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28週ㄌ..


 


目前不方便外出參加媽媽教室&月子餐試吃


 


好險!我最愛的廣和可以免費送到府試吃


 


因為我之前曾經訂過


 


所以!電話聯絡後隔天就送到來試吃ㄌ(一般是預產期前一個月才提供試吃)


 


料理師一共拿ㄌ:


 


養肝茶(解毒)


 


藥膳雞湯


 


糯米粥(我的最愛)


 


因為藥膳雞是用米酒水煮的


 


湯我就給我姪女吃.我只吃雞肉


 


我小姪女一喝完湯


 


全身發熱&體力充沛(太神奇ㄌ)


 


我則一個人就把我最愛的"糯米粥"嗑完ㄌ


 


我實在太愛吃"糯米粥ㄌ"現在已在考慮要訂一個月ㄌ


 


為ㄌ每天都可以來上一碗


 




料理師也會給上一本薄薄如何做月子的書


 


只要參加廣和媽媽教室他們都會送


 


書裡會介紹月子要如何做&理由為何


 


也會有這四週餐點要如何吃


 


最後面還有食譜


 


說真的!有ㄌ這一本根本不用去買書來看


 


所以!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去拿...


 


至少家人要幫忙做月子會有個方向


 


因為我是確定會訂購


 


她也送ㄌ我這一本厚厚的從懷孕到坐月子的書


 


這幾天躺在床上太無聊都會拿來研究研究




這一鍋看似有點油的湯


 


是我媽用一隻全雞+粉光熬煮的純雞湯


 


雖然每次我媽要我喝都要追著我跑


 


讓我媽不是很高興


 


但.....這鍋雞湯是可以照顧我和QQ的身體


 


在怎樣還是要吞進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