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布包能做出來


 


要感謝"光光"


謝謝妳將版型寄給我


 


放大200%後我覺得還是太小嚕


 


我就重新再打版


 


等一切都完成後


 


還是覺得太短了


 


因為要一邊顧小孩一邊做手工


 


這個包前前後後花了我3~4小時


 


真是慢工阿




前陣子因為心情不太好


 


就背著小Q到永樂市場HAPPY


 


花了我口袋兩千大洋買布


 


等上公車時


 


一一拿出來品味才發現"全都是草莓"


 


好險有些布都轉賣給我嫂子


 


我很喜歡內裡的草莓布


 


柔柔的顏色


 


看起來都舒服




 


這個蕾絲拉鍊


 


是之前去看拼布展買的


 


沒想到~網拍賣得更便宜


 


這是第一次用這種拉鍊


 


我覺得我這樣用怪怪的


 


但~愛逛市場的我


 


包包一定要加拉鍊


 


那裡"賊"最多嚕


 


 


 


這個包要加強的地方還很多


 


我要在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