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排斥用機器打食物泥


 


到現在


 


期待打食物泥


 


轉變真大阿


 


我想~~~我是買對了調理機ㄅ


 


剛開始是用三洋的果汁機


 


怎知!我就把熱騰騰的稀飯進去


 


逼它們轉ㄚ轉


 


沒想到!!


 


刀子被燙壞ㄌ


 


才用了兩次就壽終正寢


 


最後聽正妹媽的建議


 


買了super mom調理機


 


認識她後~~


 


我好愛打泥ㄜ


 


BUT~~汪小姐很怕它的吼叫聲


 


每次打泥都要把她支開


 


不然會嚇得哇哇大哭



一直很期待我媽會幫我準備大骨湯


 


不過!!這樣等待也不好意思


 


乾脆自己來ㄅ


 


看了潘妮大小姐的作法後


 


不難耶


 


遠遠的就可以聞到大骨的香味




之前都會加綠色蔬菜


 


整個泥的顏色實在很難看


 


我很佩服汪小姐


 


每次都能吃光光


 


不過!她愛吃不吃的


 


那就是泥~~~不美味


 


這次就是這樣


 


我只好重新再打一次


 


食物加了洋蔥味道都好香ㄜ


挖~~~好美的顏色ㄜ


 


希望汪小姐您會賞臉


 


大口吃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