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小Q小姐ㄌ


 


一方面是忙


 


一方面國家有難~心情差


 


*活動方面*


 


我們還是三不五時會去盪鞦韆


 


在阿公的訓練下


 


可以在大人的陪伴下


 


自己獨立坐在小鞦韆裡


 


也會用自己的力量擺動鞦韆晃動


 


當她覺得穩當時


 


會很假聰明的放開雙手


 


一付豪邁樣~~真是危險


 


不過!我都會盯著她


 


請放心


 


現在會扶著東西走路


 


步態尚穩。偶跌倒


 



*食物方面*


 


我可以說


 


我從來沒這麼愛打泥耶


 


每次都要想下次的主餐吃啥!


 


打泥還要分兩次打


 


一次要保留顆粒


 


一次要打成泥


 


然後再跟稀飯伴在一起


 


小Q好愛吃ㄜ


 


現在一餐吃200ml


 


母奶持續哺乳中


 


*語言*


 


會叫ㄅㄚˋㄅㄚˋ&ㄇㄚˋㄇㄚˋ


 


會揮揮手byebye


 


持續手語教學溝通


 


我在猜小Q應該了解"洗澡""喝水""刷牙""吃飯"


 


但目前還是無法回應我


 


 


最近聽從正妹媽的話


 


不買玩具要買教具


 


網路上的教具種類實在粉多


 


我已經


 


繼續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