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停在花錢


 


買東西給小孩


 


我看!!我更要努力賺阿


 


很多市場裡都會有賣童書的攤販


 


價錢會跟網拍的價錢差不了多少


 


但畢竟能看到實品


 


我是在新莊的宏泰市場買低


 


他們周六才有擺攤


 



圖卡我在網路找很久


 


但~~除了看到眼睛花之外


 


就是越看越霧煞煞


 


這一家世一的圖卡


 


我還滿喜歡的


 


他的圖案雖然不是真的照片


 


但畫的真蠻柔和


 


之前有看過一家的書卡


 


把青蛙拍的好近


 


那~~~~~真的很嚇人


 


畢竟!!有些小動物不是那咪....賞心悅目


 




背面還有中文字/注音/英文(拼音)


 


字都夠大


 


紙張厚度~~跟其他家都差不多




這三本是轉轉書


 




可以邊講故事


 


邊找東西


 


可以幫助認知


 


也可以訓練手眼的協調


這三本ㄋㄟ


 


我最喜歡尋找遊戲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五位太郎"畫畫的風格


 


我家那本僅存的"小金魚逃走了"都不知被我收到哪了


 


之前小書蟲的老闆有建議我看一些類似的日文繪本


 


但~~最近財力不太夠


 


只好到市場買這種一本30的書






這個圈套的積木是在IKEA買的


 


但最近兒童區沒啥特價


 


我唯一看到一台用木頭做的廚具


 


有流理台/微波爐/瓦斯爐.....


 


還不便宜加起來也要4000~5000元左右


 


但~~去那裡時還是可以坐下來玩他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