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笑嘻嘻的爹借我單眼相機


 


我才能這麼輕易的真實呈現


 


這些美麗生動的圖片


 


再大喊一次


 










再過幾天


 


就是我們結婚三周年慶


 


照以往的


 


都要在有海的地方慶祝


 


媽咪已經幫汪小姐的泳裝準備好哩


 


現在!就是要讓她試試泡澡


 


之後!才能跟著我們去玩水拉


 


第一次!泡澡的汪小姐


 


果真害怕


 


媽咪派出大隻爸爸陪伴著她


 


慢慢的她也適應水的深度


 


接著!就盡情享受著&被媽咪瘋狂拍照


十個月嚕


 


媽咪一早起來


 


除了!請妳吃早餐外


 


就是開始看一連串的圖卡&書


 


聽音樂


 


歐~~現在的嬰兒還真拼


Q爸真厲害


 


還會使用泡沫增加可愛度


最近想訂巧連智的英文版


 


目前正在特價中


 


從BBH找到一個業務


 


也不知道她好不好


 


目前就等她寄試聽片給我哩


 


不過!訂巧連智英文初階版是不送巧虎手偶的


 


沒有手偶怎麼演戲阿


 


常看到一些媽說~~是巧虎教她的小孩上廁所/吃飯....


 


我想若我真的ㄠ不到巧虎


 


我可能就要用不織布自己作哩


照片都挑選過


 


沒有不雅照


 


請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