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去醫院看健兒門診


 


也拿了兩個大禮物


 


一個是肺炎鏈球菌疫苗


 


一個是流感疫苗


 


看到妳挨針還有點心疼


 


越來越大


 


妳越來越懂事


 


當妳看到"針"來了


 


嚇的!!想從診療台跳下來


 


媽媽也很心疼耶


 


好險!打完針拿了貼紙


 


就開心的笑了



晚上等爸爸下班後


 


從山上開車去三重拿"紅葉蛋糕"


 


拿個蛋糕+塞車花了快兩個小時的時間


 


到了阿公&阿嬤家


 


媽媽就跟阿嬤在準備"抓週"的東西


 


從早上心裡一直希望妳抓到"尺"


 


這樣~~媽媽工作室的東西都是妳的拉


 


沒想到




妳抓"筆洌"


 


抓著不放


 


拿1000元引誘妳沒用


 


妳就是愛筆




也愛鍵盤


 


對它們不離不棄


 


連抓週結束


 


筆還是握在手上


一歲了


 


好快


 


妳越來越可愛


 


只有歡的時候比較惹我不高興


 


我們每天24小時相處


 


我知道我不能倒


 


倒了誰來替我照顧妳


 


媽媽很辛苦


 


我的甘苦很多人不清楚


 


常被人誤解&言語攻擊


 


這一年來


 


媽媽為了妳


 


受了不少苦


 


流了不少淚


 


一年前妳選擇我的子宮


 


作為妳生命的延續


 


我就會盡一切力量保護妳


 


我知道


 


我要照顧妳


 


也知道


 


我要賺錢養妳


 


免得有人認為我一直花妳爸爸的錢


 


而對我有成見


 


 


 


 


無論我們的生活如何


 


我都會讓妳快快樂樂的長大








 


汪小姐


 


明天還有一個趴ㄜ


 


就是笑嘻嘻要帶她從日本玩回來的"戰利品"


 


來跟我們分享


 


順便慶祝妳的生日


 


還要在表演"抓週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