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不著


 


只好爬起來一邊看電視一邊做指甲


 


使用BT nail螢光蜜桃色


 


指甲全擦斜一邊


 


瘋狂使用蕾絲貼紙


 


 


 


之前~剛自己學擦凝膠指甲


 


指甲都撐不到一週(給美甲師做可以撐兩週以上)


 


只好再回去問問"米羅"的門市小姐


 


原來~我的指甲表面太會出油


 


當擦上凝膠指甲油後都不容易持久


 


於是在推薦下買了平衡劑


 


恩~上次的指甲油至少撐了兩週以上


 


 


不過~昨晚照完"光療機"後


 


我發現


 


我的手指頭都曬黑了


 


挖~好恐怖的紫外線燈


 


我看我的指甲還是別換的那麼頻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