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得之11/19mamibuy要開賣喜舖CT-Bag


 


10點上網看整個塞到爆


 


想說~~晚一點再看看


 


等到下午一點再進去mamibuy看看


 


用fb帳號登入一路好順暢


 


就這樣我買了這卡包


 


想買的原因~容量大/收納多/包包輕


 


於是今天我等到包包了



很精美包裝


 



包包比我想像中還大


 


我很少拿這種包包


 


之後老二要吃副食品


 


這種大又輕的包包就很適合了







目前就帶幾片尿布+濕紙巾+小毯子


 


我的相機也可以放進去


 


還有!Beco背巾也可以裝進去歐


 


雖然價錢有些小貴


 


但這卡包應該陪伴我跟小孩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