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水洗羊毛氈ㄌ

 

我是聽說姑姑都要送小姪女鞋子

 

我哥就跟我說:做一雙給我們ㄅ

 

沒想到!有一技之長的好處

 

就是很多東西都可以自己作

 

送人又更珍貴有紀念性

 

不過!我洗得太大雙ㄌ

 

當然手作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我和我嫂子討論結果

 

就是再加上緞帶

 

這樣就變成芭蕾舞鞋


姑姑真的很大雙ㄋㄟ

 

穿ㄌ都會飛出去...

 

這樣我去托嬰中心會被同學笑ㄋㄟ


 

挖..這種天氣穿姑姑做的愛心羊毛鞋

 

好保暖ㄜ

 

汪QQ妳不要吃醋

 

我媽說會把我穿過不能穿的衣服過給妳

 

我這個姊姊有沒有很大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