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到大阪.我就吵著跟老汪說

我要吃金龍拉麵

在道頓掘裡有好幾家金龍拉麵

我們隨便找一家就進去了

一樣在門口先買餐卷(真好不用嘴巴order)

把餐卷給店員後.開始拿他們的招牌小菜-泡菜

挖...這個泡菜對我而言好辣ㄜ

不過..我個人認為金龍拉麵不夠好吃

唯一覺得不錯的拉麵是---------一蘭拉麵

他湯頭很濃郁.是我會想再吃第二次的拉麵

重點!東京也有...喝喝..

每次去日本

都會瘋狂瞎拼

回到住的地方通常腳都會累得要死

上一次.我是買一個滾輪的小腿按摩器(以為很好用.但效果平平)

這一次.我學聰明了.直接殺到藥妝店買"薄荷紓壓腳底貼片"

因為貼上去會超舒服的.真的是瞬間減壓阿

但!我忘了.我對貼布會過敏

從那一天後再搭配日本的乾燥氣候

我整整癢了一個禮拜

一回民宿就開始抓癢.睡到一半也起來抓癢.真難受

不過.回台灣後就沒事了


我忘暸這一家拉麵的店名啦(想起來了"神座")

這一家也在道頓掘裡

有點靠近法善寺橫丁

他也是要先在外面買餐卷

他很有趣的是.這一家店會播放中文的歡迎光臨的話

備感親切ㄜ

但拉麵真的不怎樣

日本的店家很體貼

像衣服.包包都可以掛在牆上

可能是希望妳可以很舒服的享用餐點八

在台灣應該馬上就被偷走暸八

這一家店是老店了

從收營機就看的出來.很多老店他們都會沿用古董收營機

位在御堂筋跟道頓掘的附近

這個店名一共有3種店.一家是走高級日本料理.一家是賣牛肉的專賣店.一機專賣牛肉相關咖哩餐廳

要排隊的.在日本看到人排隊.不用懷疑跟著排..應該會不錯ㄜ

牛肉燴飯.老汪的

我的牛肉碗.很像親子丼

好吃啦..會想去吃第二次

在大阪我們都是騎著鐵馬到處跑

一定要跟我的鐵馬來個合照

謝謝它陪但我在大阪的10天

這中間它還輪胎沒風嚇死我

自由軒真的是讓我吃2次的餐館

去那裡注意看老闆娘

她故意把臉塗的很白.還梳阿信頭

好特別ㄜ...這種老店的店員都是歐巴桑

而且都是很專業及熱愛他們的工作

跟台灣人的工作態度差很多ㄜ

是一個一定要點

也是我的最愛

名物咖哩----因為有一個作家在他的書裡有提到自由軒咖哩

從此...報紅..來這裡的人都會點.包括我啦..吃2次了

把生蛋攪一攪.吃起來很滑口

而且.我好喜歡的咖哩味.微辣微酸...

他有賣咖哩的歐蜜呀給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