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15我們婚宴裡

要感謝許多不認識的朋友

熱情的幫助我們

這位協助拍攝的同學

是我老公朋友的學弟

那一天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他當天真的是很盡責的幫我們照相

因為之前我很喜歡日本攝影的風格

我也拜託他.要幫我拍出那樣的感覺

盼...了一年.我終於看到相片了

可以跟那家分享.這位大師的作品

也要感謝e-速花的幫忙

其實當初我們並不想佈置

但有天來這裡跟婚密討論事情時

看到這個劇場佈置後是.....美到不行

婚禮的前一天.我們才決定要佈置

也跟e-速花討論

我們一共佈置.入場拱門.走道花.價錢是......(不方便說)

但我們也都沒跟他殺價.就很安安靜靜的

沒想到...就是因為這樣

他們覺德我們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好客人

所以他們免費幫我們佈置.收禮桌.相片區.照相區

所以!做生意的我.也跟他們一樣.越是奧客.就算你殺了價.說真的你損失的更多

大熊也是他們借我們的

其實大熊的花圈.我本來是拿來借他們看的

沒想到!他們拿給大熊們戴.真是可愛(花圈在夏威夷買的.台灣是看不到低)

主桌的蝴蝶結好像也是e-速花弄上去的

這都不是當初合約裡的東西

好感謝大家

當初就選擇簡單的拱們

打起光來.真的狠友質感

一入場的雞尾酒區

當初晶宴把這一區.放的有點裡面

所以很多賓客沒有享用到

可惜!

因為消費到某個金額

花店會送桌上花

可惜!菜一上來.美麗的花兒就要退場休息去

菜單上本來還要打上

hawaii wedding song的英文歌詞

ㄟ.....還不及打

最後請同學幫我在每一本菜單上.用紅色緞帶綁上親友卡

喜歡的人就可以順便帶回家嚕


當初.我們只看了2家餐廳

雖然沒吃過晶宴.但她一直是我心裡的NO1

而晶宴的第六劇場也是我的最愛

愛的是.她的小閣樓

因為我會很擔心.場地的狀況.尤其是佈置

都次想偷偷下樓指揮

都被我的新祕擋住了..

所以!依畫好妝..我實在忍不住了..偷偷打開門..

敬酒的時候

新祕特別幫我買的"超大顆水晶戒指"

她說:戴著他敬酒.會讓賓客閃閃發亮.WOW....

送完客嚕...

終於打完扙了

準備婚禮真的很累

而且我們還沒有迎娶的禮俗

就可以這麼累..真的是很崇拜其他新人的毅力.耐力

好暸ㄜ.我牽著我可愛的茹涵姊姊(我姐的女兒.也是花童)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