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我已經開始設計新版"結婚證書"


因為之前幫我印刷結婚證書的公司


態度差.超會拖.貨到了也不打電話通知


我把惹毛了


火大之於.我也上網找印刷廠


但....不是離新莊遠.就是態度跟上面的一樣


所以..茫然的我.去新莊慈濟聯絡處拿存錢筒給師姑


聊天中.他介紹我這家也在新莊的印刷公司


wow...第一次去.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上人"的照片


而且裡面的女性員工超有慈濟的味道


恩...是一家讓我很安心的公司


因為這次新版的證書


比之前的證書增加暸許多質感的設計


因為.我想要一種很特別的燙金


老闆也努力的幫我找....


就在剛剛他告訴我大概的價錢是5位數


怎麼那麼貴ㄜ....好心痛ㄜ(挖到時候的賣價會跟羅曼朵的價錢差不多ㄋㄟ)


所以目前還正在喬當中


再等待新款的證書夾新人們


這一款的價錢不再是一張100元.而是好幾百元


同等的證書夾也要跟著漲價


你們能接受ㄇ?


想聽聽大家的意見.我再決定下依不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