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白色禮堂作品的新人們


 


一直想給大家最好的品質


 


本來想在下個月(白色禮堂一週年)開始使用SWAROVSKI透明水鑚


 


但.....我忍不住ㄌ


 


今天花ㄌ大筆錢把它買下來


 


天ㄚ....bling~ bling




哈哈.....我愛bling


 


會閃到你的雙眼的SWAROVSKI




看到我的努力&用心ㄇ?


 


只要知道你們收到證書夾時


 


是喜悅的..甚至是想把你們一生重要回憶交付給我


 


這就是我繼續手作的動力




 


目前SWAROVSKI透明水鑚


 


會用在Tina's證書夾


新人們~


 


你們仍可挑選大白花(仿珍珠 or  SWAROVSKI透明水鑚)


 


粉紅花(壓克力粉紅水鑚 or SWAROVSKI透明水鑚)


 


別擔心~不加價...這是你們的福利ㄋㄟ


 


幸福的六月即將來到


 


喜歡白色禮堂的作品


 


還是請事先訂購


 


我很擔心~到時候出不了貨


 


目前仍是betty小姐一人埋頭苦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