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汪小Q的福氣


 


這些日子終於搬好


 


晚上就會接小Q上山過日子ㄌ


 


這裡的確是冷ㄌㄧ些


 


烘衣機~暖爐~都準備好ㄌ


 


瘋狂的老汪


 


瘋狂買家具&家電


 


買ㄌ一個掃地機器人


 


真是浪費錢


 


買一台有安全性能的汽車安全椅比較重要ㄅ


 


 


 


這陣子常麻煩我媽幫我照顧小Q


 


我才能山上&山下處理事情


 


今天搬上山還真捨不得我媽


 


這些日子(安胎~生小孩~坐月子)都是麻煩我媽


 


我媽的雙手因為幫我洗奶瓶和小Q的衣服


 


洗到手都裂ㄌ


 


每天都要抱著6公斤的肥Q洗香香


 


我媽真的很辛苦


 


這麼辛苦還被別人嫌


 


真是要命阿~~~~


 


不做事的人最會用嘴巴謝謝人幫他們把事情做好


 


沒關係的


 


反正以後我常會開車載小Q下山去孝順我家人


 


感謝我家人為我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