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早上一起來


 


1.烤大牛角麵包


 


2.熱豆漿


 


3.幫小Q洗臉


 


4.開始洗衣服


 


看窗外今天是好天氣


 


趕快把昨天洗的衣服拿去頂樓曬


 


接著~~~繼續洗衣些衣服


 


不到30分鐘的時間


 


我看ㄌ一下窗外怎麼都是白的


 


我想我的眼睛是脫窗ㄌㄇ


 


把窗戶打開


 


WOW~~~~傳說中"山上常會起霧"被我遇到ㄌ


 


天阿~~好重的濕氣ㄜ


 


只好再把衣服拿去房間


 


請除濕機幫忙嚕.....


 


30分鐘前我真的事做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