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正在等去機場的巴士.幹麻ㄋㄟ.老汪要去牽車啦...


那我在幹麻ㄋㄟ.只要能逛街我都會有精神..這是在公車站牌後的商店.專門賣給觀光客的.看一看!好像有比ABC store便宜一些.要買紀念品的人可以來這裡ㄜ


有看到夏威夷的lay(花圈)ㄇ!假的都好漂亮ㄜ.當然!我也買兩條


有彩虹圖案是夏威夷的車牌.這是"歐咪押給"版本


這家店在哪兒--庫西歐大道上


 



老汪心理高興的很.因為這是他人生第一次在國外開車啦


去機場的BUS.當然不是後面那一台巴士啦...我也忘了是哪一台巴士


DOLLAR有專門的小BUS可以從機場在你到這裡...


老汪.你真行..傻傻的我就只能跟在你的背後


老汪加油....


一堆繁雜的手續完成後.就可以去牽車嚕


WOW...我記得.當初網路租車.我們是租很便宜的那種.因為我們一共租7天.很花錢的


但當我們去領車時.我們心裡想..應該是很破舊的老車八.沒想到給這麼好的車...


ㄜ...租車後馬上到市區辦事.去Hawaii State Department of Health申請wedding license


申請好.回上車.在打開車門時.車門竟然卡到旁邊的水泥.覺得很怪.沒想太多


當車一開..我聽到有摳隆..摳隆的聲響.把頭探出去..老汪:車輪破了啦..


怎麼辦..美國不能亂停車..我們才剛領到車.這裡是個陌生的國家.天ㄚ.....誰來救救我們阿


前面剛好有兩條路.老汪差點要上free way.我們選擇一條很妙的路.剛好是one way旁邊都可以停車


但我們在哪裡ㄚ..仔細看..是家醫院.老汪打電話給dollar請他們來處理


於是穿藍色衣服的man幫我們換了個輪胎.但我們還是要回去再換一台車


先說明..在hawaii我們不只發生一件妙事.還有part2.3.4.5.......


老汪又笑了.因為這一台比剛才那一台新..但不太好開拉


PDA235陪伴我們7天的美好時光


這也是我们結婚的禮車......


愛你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