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這個活動是我嫂子告訴的


因為品味生活名店街.就是要租給想開店但資金不夠的人


看他主辦單位的介紹


我好高興ㄜ開店一直是我的夢想


雖然只有短暫的兩天


但我學到如何佈置.招呼客人....



看起來有沒有很夢幻


我平常是個愛挖寶的購物狂


這些裝飾品都是平常買來擺飾的




這位穿著白紗的model可是幫我不少忙


因為附近的店家都是賣年輕人的東西


所以當大家看到新娘子


都忍不住過來照張像


拍這張照片已經是最後一天快結束的時候


其實!昨天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為!我的開店夢想.只有短短的16個小時


時間一到!我就要把這些佈置拆掉


我還沒玩夠啦!


為了見見大家


我刻意減肥


活動前一天還去洗頭髮


我很喜歡這個髮型


去日本之前也要再去洗一次


因為我要變成櫻花妹




這是裡面的佈置


不過第二天.我有重新在佈置過


因為很多人都搞不清楚我在賣什麼


所以!隔天我做了兩個小招牌


讓大家知道我是在賣"手作西式結婚證書夾的"


活動還沒開始時


有人送花來耶


白色禮堂請出來簽收花ㄜ


先生.你搞錯了八.怎麼有人會送我花啦


小姐.就是你的啦.


這輩子我從來沒簽收過花束


我不敢相信是家人特地送來的


我姐她住在花蓮


這幾天!我很傷心他都沒跟我打氣


反而是我哥.特地從新竹上來幫我佈置.拍照


沒想到!原來大家都在支持我


謝謝!我的家人.老公.川哥.依萱.雅麟.裕仁.雪美姐.千仁.達達.佩璇.ㄚ員姐.佩儀和她的男友


百忙中前來幫我打氣.謝謝你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