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個水洗羊毛氈作品


這陣子公公生病住院


因為老汪想有時無法去醫院陪他爸爸


所以孝順的老汪買了一隻3G手機給他媽


是可以視訊的


所以!有時老汪下班後會跟他爸爸視訊一下


當然!昨天去醫院之前.我先把這各手機袋水洗好


(之前去羊毛氈的課.我還是很不喜歡用網紗在那裡狠狠的洗..去永漢書局買本洋毛氈的書後.我決定用溫柔的方法製作.ㄟㄟ..效果很不錯ㄜ.而且邊洗邊朔型..好玩耶)


去醫院後難免會有點無聊


我開始拿起我的戳針...戳阿戳阿


大約一個小時..大功告成


下次精彩預告"兒童水洗羊毛氈教室"即將開課


學生:茹涵姊姊(我可愛的小姪女)


師資:BETTY Tr(本人啦)


費用:FREE(BETTY老師自己貼錢.因為招不到學生)


地點:BETTY HOUSE(我家啦)


交通:299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