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


 


可能身體也不舒服ㄅ


 


幾乎沒出去玩


 


昨天老汪放假


 


她問我要不要出去玩


 


也好~好久沒去淡水ㄌ


 


就去那裡ㄅ


 


因為老汪最近夜騎單車


 


都是從新莊騎到淡水


 


昨天他就開著車


 


延著他平常夜騎的路線走


 


老汪一直跟我說


 


五股疏洪道的微風廣場真的很美


 


騎到快到關渡的單車步道


 


也是被老汪稱讚的


 


可惜~我都不能騎


 


我還真想看看風景到裡有多美


 


到ㄌ~淡水還吃個文化阿給ㄅ


 



我非常喜歡吃文化阿給


 


老街&河邊的阿給都不是最好吃的


 


只有這裡


 


在文化國小旁邊




 


到ㄌ老街


 


想去吃周董的最愛"百葉溫州大餛飩"


 


她的餛飩真好吃


 


豬肉好鮮甜


 


湯頭清淡美味


 


好吃


 


炸醬麵ㄋㄟ。。。還好ㄋㄟ


 


我連出去玩


 


都不忘還要寄貨


 


從老街的圓環走到郵局時


 


突然~被這片空地嚇到


 


這裡原本好像有房子


 


現在拆掉ㄌ


 


所以站在路邊就可以很清楚看到教堂


 


恩。。。又是一個拍結婚照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