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帶小Q到附近的圖書館看書


 


怎知~~我這麼辛苦的推著車


 


圖書館竟然~清潔中~


 


實在太讓我傷心ㄌ


 


枉費我們母女倆都期待阿


 


時間還早


 


我就繼續推著小Q到附近的公園探險


 


因為我們也才幫到這裡3個多月


 


有些路還不是那咪熟悉


法蘭琪就是法國兔


 


不過~我買的是山寨版低


 


她的缺點是毛很薄~但耳朵的塑膠板頂端是尖的


 


這很容易讓小Q受傷


 


這幾天會幫


法蘭琪動個小型手術


 



取出耳朵上的塑膠板


 


之後法蘭琪耳朵就不能這麼挺ㄌ


 


===================


 


法蘭琪是上星期天


 


我跟我嫂子去市場時


 


一起看到低


 


我一直在尋找


 


相貌可愛&個子較高的布娃


 


我們一看到法國兔


 


她實在太可愛嚕


 


所以!為人母的我們各打包一隻


 


一個叫法蘭琪(Qㄉㄟˋ -ㄉㄟˋ)/ 一個叫法蘭皙(笑皙皙)


 


為ㄌ區分


 


我們還要舉辦服裝比賽(到時候再請大家幫我們一起評分ㄜ~感恩)


 


免得這兩個姊妹抱錯娃


洗好澡曬好太陽的法蘭琪


 


2009/03/27正式成為小Q的伴


 


小Q會抱她


 


希望這隻山寨板的法國兔可以活久一點


 


早知就買正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