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讓小Q滿六個月才吃副食品


 


但~~五月多的她


 


每次看我們吃飯的表情都好認真


 


若看到她的姐姐笑嘻嘻吃副食品


 


眼睛裡充滿著羨慕


 


我實在不忍心看她這樣


 


上禮拜去新竹買好吃副食品的餐具後


 


三天前我們已經開始品嚐人間美味


 


米精~~我選擇HIPP低敏兒-有機米精


 


小Q很棒~~


 


她真的準備好ㄌ


 


吞嚥OK


 


餵食得很順利


 


份量我也慢慢幫她增加


 


 


 


至於之後的副食品要如何準備


 


曾聽我嫂子說


 


她女兒吃甚麼她就吃甚麼


 


我嫂子也吃好幾個月的稀飯


 


我想~~這麼做


 


我就布用三餐老是在外


 


我先挑戰看看


 


若不行~~~就試試用調理機打一個禮拜的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