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太亂~好合成一朵花在頭上


 


之前!我哥&老汪就常常在假日約去打練球場


 


今天!我終於跟到


 


也獻上我人生第一次


 


打了約40顆球


 


大約碰到四顆球


 


左撇子的我竟然站在"左側"


 


很神奇ㄅ~~


 


當我被眾人叫去"右侧"打擊


 


我還被球棒揮到說



之前!我哥&老汪第一次去打擊時


 


還互相用DV拍下彼此打擊的姿勢


 


方便以後檢討改進球技


 


今天終於見識到老汪的球技


 


恩~~還真不賴


 


怪不得!以前是打壘球的熱血男兒


笑嘻嘻也跟來了


 


她正在看她媽咪打球




我嫂子平常有在練


 


打的不錯


 


打擊練球場還真是個舒壓的地方


 


我這樣亂揮


 


還真"爽快"


 


山上附近也有家打擊場


 


我看有空還是去做做運動好哩


恩~汪小Q沒跟到


 


不過!她今天在家裡玩得很開心


 


有兩個姐姐陪她也有新玩具


 


這個假日真是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