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週五晚上十點~~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可能是場景在宜蘭ㄅ


 


那裡有我小時候的回憶


 


阿馨的宜蘭老家的水泥房屋


 


跟我阿公家的好像ㄜ


 


家的後面就可以看到雪山山脈


 


在騎個機車就可以去頭城看海了


 


 


因為劇情的影響


 


我跟Q爸說


 


今年的結婚週年


 


我們也來個~~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之旅


 


我也想站在大里車站前拍一張全家福


 


帶著汪小姐到海邊玩水


 


看看遠方的龜山島


 


跟他說阿祖就住這裡


 


呵呵~~好期待ㄜ


 


去年的結婚週年


 


因為我在家安胎


 


為了肚子裡的小孩找想


 


根本也不想出門慶祝


 


今年!我們多了一個伴


 


希望~Q爸可以好好規劃行程


 


不然~~回家後他日子就不好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