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可以折疊的三輪車


 


是正妹媽介紹我買的


 


最近超哈它的


 


阿公&阿嬤還在煩惱要買蝦咪送小Q


 


恩~~我就說:我要這一台


 


今天終於送來了


 


太開心了


廠商說~~


 


這一款是外銷日本的


 


整個紙箱都寫滿了日文


 


跟一般的瓦任紙不太一樣阿


 


這個紙箱實在可愛


 


我要留下來做小Q的隧道




折起來的樣子


 


操作還蠻容易的


試坐時間


 


挖~~~


 


網拍上價錢都要1000以上


 


我比較後這個賣家含郵1000元


 


商品本身真的很有質感


 


我們這邊附近的嬰兒用品店賣我1500元耶


 


賺到500元心情特好的


 


哪裡買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0328869


 


這一台小Q真的很喜歡


 


我會用後面的把手操控方向


 


這樣推著車參觀房子


 


平常她也只能用爬到達想去的地方


 


現在有車方便多了


 


明天就帶它出門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