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逛天母SOGO


 


到了OSIM想說


 


新產品耶~~


 


先試用。休息一下


 


原本Q爸和小Q就站得遠遠的望著我


 


我也一直吆喝Q爸一起馬一下


 


一直以為爽完了應該就是回家了


 


沒想到~~


 


Q爸竟然掏腰包買下來


 


因為~~預購款特價:5680元


 


剛剛看了一下OSIM的官網要賣6680


 


怎麼差那麼多



等了一個月終於收到了


 


每天我要帶小孩


 


空檔時間就是做家事&手工


 


每天都累翻了


 


我想Q爸是不想再幫我按摩


 


才寧可掏出錢來解救自己ㄅ


 


肩頸樂的優點


 


只要電線夠長


 


要站著按


 


趴著按


 


坐著按


 


隨妳啦


 


而且~~她還有熱敷的功能




 


是不是想問我好不好用


 


我的答案~~


 


跟去給人家洗頭的力道好一些


 


而且一次就按15分鐘


 


它只有槌打/震動效果


 


沒有揉捏


 


買了這一台後


 


我就沒去給人洗頭了


OSIM官網


http://www.osim.com/TW/product/upapahug.aspx?category_id=4F8D9172-053D-49C6-A0AC-3B32AAD5612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