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這款可愛的出生證明夾


 


是我以前念書的同學


 


很感謝她多次的捧場


 


這次她跟我說


 


新報到的小男娃


 


乳名是"小西瓜"


 


我腦海裡就浮現"小西瓜"的可愛刺繡


 


本來只想繡一顆小西瓜的樣子


 


但在安靜的夜裡


 


我就默默做在工作室裡


 


就開心的手繡一顆"小西瓜男娃"的小臉蛋嚕。。。。


 


我的手作的確是慢了點


 


訂製後常需要一段時間等待


 


請大家多體諒ㄜ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