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慶修院










姐姐會餵我"地瓜"


 


姐姐還會把我抱起來


 


我早上睡醒最想看到姐姐了


 


姐姐會陪我玩耶


 


也會照顧我


 


也會把她的玩具割愛給我


 


姐姐寒假要來台北找我ㄜ


 


ㄇㄇ說她有空會帶妳出去玩ㄜ




姐姐很棒


 


她有兩個可愛的妹妹


 




這個美麗的地方是


 


花蓮酒廠舊址


 


入口在中華路上


 







 



現在是休耕期


 


花東縱谷的道路兩旁


 


都有免費的花海可供拍照








旅程的最終~紅葉溫泉



回程~光復糖廠


 


可愛的小Q會主動拿吐司餵魚ㄜ


 


 

arrow
arrow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