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一陣子


 


覺得眼睛怪怪的


 


常眨眼/揉眼睛/有時因為眼壓高而頭痛


 


昨天到了長庚去看醫生


 


一開始先被叫去做簡單視力測驗/簡易測眼壓


 


結果~眼壓高了一些些


 


當下我再想~我青光眼嗎?


 


每個從診間出來的都是要安排開刀


 


嗚嗚~一個人就在診間外胡思亂想


 


輪到我看診後


 


醫生用儀器檢查


 


聽了我的敘述後


 


要求我再重新檢查~乾眼/眼壓


 


以前就看過別人檢查乾眼


 


覺得用了試紙放在下眼瞼好痛ㄜ


 


嗚嗚~檢查人員先幫我點了眼睛專用的局部麻醉濟


 


再幫我測精密的眼壓


 


呵呵~這回都正常


 


接下來!就是我很害怕的測乾眼


 


哈哈~不曉得!是我想太多還是技術人員的藝術好


 


當她放了試紙在我下眼瞼時沒啥感覺耶


 


只是到後來試紙會刺激淚液分泌


 


那時就感覺眼睛澀澀的


 


閉著眼睛反而可以很清楚體驗哪隻眼睛淚液比較多


 


檢查結果也是OK


 


拿著報告給醫生看


 


醫生說~我是眼睛疲勞


 


也就是常用電腦或專注工作


 


所引發乾眼導致眼睛發炎


 


點點眼藥水跟人工淚液就好了


 


 


我想~是我的眼睛在抗議了


 


所以!我最近要改改用電腦的時間了


 


PS~在醫學中心看病還真貴


 


我花了700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