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很想買食物切切切


 


突然想到龜山的忠義路上有一家玩具批發倉庫


 


到了那裡~還是沒看到我喜歡的"切切切"


 


失望的我們隔天繼續再戰"新莊的玩具批發倉庫"


 


新莊的二省到上有兩家


 


都介於"詩肯柚木"的中間


 


有一家在大馬路上(招牌很大)


 


這家賣跟水有關的玩具還真多


 


我買了市價要80元的玩沙組


 


這裡打了6折



球框是在過了詩肯柚木後會看到一個大斜坡


 


還蠻好找的(斜坡的入口有大招牌)


 


球框也是花了不到50元(包含一顆球)


本來以為數字後面有"磁鐵"


 


結果蝦咪都沒有


 


數字本身約2x2cm不大


 


很怕小Q會放嘴裡


 


暫時收起來


這一組好像花不到30元


 


不過!做得很粗躁


 


我已經收起來了


 


 


我覺得這裡的玩具比較適合大小孩用


 


因為都大陸做的


 


價錢也超激安


 


玩壞了也不會心疼


 


兩家我逛了一個小時ㄅ


 


倉庫裡蠻悶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