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姐今天要校外教學


 


準備了鬆餅蛋糕+愛心便當


 


鬆餅是用"高木康政鬆餅"


 


按照說明加上初鹿鮮奶+一顆雞蛋


 


攪拌均勻後裝進ikea買的鋁箔心型模型


 


用150度烤10~20分鐘


 


好吃的鬆餅的出爐了


 


剛烤完外皮酥脆~~超好吃的耶


 


這種烘培方法挺適合我的


 


當然!一包200g的鬆餅粉可以做出6個鬆餅


 


兩個給汪先生當愛心早餐


 


一個給汪小姐


 


另一個給很照顧汪小姐的"頭很大哥哥"


 


感謝頭很大哥哥一直照顧我們家的小姐


保溫便當是在新光三越買的


 


趁著周年慶有折扣趕快入手


 


因為老師都告訴我


 


汪小姐午餐大約都吃2~3碗飯


 


所以!保溫便當盒我是買三層的


 


便當袋外也親自繡上"的十字繡


最近也迷上用Le Creuset單柄烤盤


 


肉我都會先用"東丸的手羽燒粉"先醃製


 


這樣煎出來的雞腿肉超美味的


 


 


這次的周年慶我幾乎把錢都灑在City Super裡


 


汪小姐&汪先生都說我的廚藝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