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母親節藍莓媽咪說的故事


 


當下聽了故事


 


看了這本繪本後


 


超感動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於是去年去京都時在淳久堂買下這一本書珍藏


 


剛開始都是以生姊姊的角度再講這本故事


 


但現在肚子裡已經住了一位新來的"房客"


 


我都跟姊姊說這是媽媽要去生小baby的過程


 


姊姊也開始期待要見到新房客


 


也比爸爸更認真參予我的產檢


 


她也知道當媽媽照完超音波時


 


醫生叔叔會送姊姊小baby照片ㄜ


 


姊姊也會緊緊拿著照片


 


姊姊也會比爸爸更認真的每天跟房客說話




剛開始講到這一頁時


 


姊姊無法了解超音波是啥??


 


當她開始陪著我去產檢時


 


她就知道這台機器是可以看到媽媽肚子裡的房客


 


而且!她會安靜的站在邊邊看monitor




故事的最後一家三口一起回家嚕


 


這時候姊姊提醒我


 


媽媽有花耶~~~~


 


對耶~花耶


 


汪先生記得阿~我出院時也要一束"花"


 


 


 


 


 


 


這一本小書蟲也有賣


 


詳細的故事介紹可以參考小書蟲


 


http://www.kidsbook.com.tw/books/view_book.asp?id=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