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3個月的船期


 


終於收到貨了


 


這次訂的大多是給小孩的


 


買了感冒泡澡精油/感冒茶/兒童防曬噴霧


 


自己則訂了去疤藥膏/成人感冒茶


 


這些幾乎都沒用過


 


想說買來試試


 


畢竟!德國是個嚴謹的國家


 


很多東西都會使用天然有機製作


 


因為是請德國代購幫忙買的


 


其實!這些東西都沒有想像中的貴


 


之前也買過兒童防蚊噴霧味道很溫和/不刺鼻


 


目前還沒遇到地雷商品



WELEDA除紋霜是一開始發現懷孕


 


馬上跟代購訂貨


 


因為一次船期要2~3個月


 


怕用不夠我一次訂了2罐


 


每次洗完澡就狠狠的用


 


我大約上個月就已經用完一瓶了


 


目前32週還沒出現妊娠紋


 


這罐也是用有機植物萃取提煉成精油


 


味道溫和~好推





第一胎是喝黑麥汁發奶


 


因為姊姊當時好像對黑麥汁過敏


 


這胎我就想試試HIPP發奶茶看看


 


賣家是一次要買五盒950元


 


很便宜八


 


我去新竹俏媽咪問都沒這種價錢


 


而且!我買的是原裝的不是台灣代理的


 


在包裝上也稍稍不太一樣


 


 


 


總之~這家德國代夠真的很甘心


 


她出價都不貴


 


有時候也會幫我們找一些超級特價品


 


讓大家瘋狂搶購


 


 


這次我也替妹妹訂了一支學習湯匙才170元


 


台灣網站賣的價錢可是好幾倍貴捏


 


 


 


德國代購


http://www.germany-sky.com/


 


若要知道商品的品牌請看他的相簿


 


商品大致上都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