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統一阪急週年慶刊物後


 


我超想買這次LC限量的粉紅色組合


 


但又擔心當天會買不到


 


今天請汪先生幫我顧小孩


 


自己趕快溜到阪急的LC專櫃


 


沒想到!!!今天竟然是VIP預購日


 


也就是!!我不用10/4當天來搶限量組


 


今天這些粉紅色的組合我全都打包了


 


而且!櫃姐還讓我一個一個驗貨耶(超開心的)


 


不過!粉紅的色瑕疵真的不少


 


不是小黑點就是顏色噴的不均


 


付了訂金後等週年慶再來換滿5000送500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