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就要做給汪小Q

 

但這幾天好不容易把之前客人訂的結婚證書夾通通出貨ㄌ

 

趕快把握時間...

 

我ㄧ共作了帽子-圍兜-防水墊

 

帽子是做雙面

 

冬天戴也會比較防風-暖和

 

白色的蕾絲是從日本買回來的

 

之前很捨不得用

 

因為都要留給汪小Q的


這條圍兜我拿給老汪看

 

他竟然問我花多少錢買的

 

唉呦...這咪好看ㄇ

 

不過我跟老汪說:我要賣他啦..讓他送給汪QQ.醬子我還可以賺點coco

 

那片白色像領片的蕾絲

 

買ㄌ將近2年..

 

是日本製的.車縫都很細緻

 

一直捨不得用..想有一天可以做給BABY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

這個防水墊的大小跟嬰兒床差不多大

 

墊子的用途很廣

 

洗完澡-換尿布-Baby massage時可以用

 

其實!外面一條也才100-300元

 

但自己手作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mommy太愛用蕾絲ㄌ..小Q的東西幾乎都會有蕾絲

 

現在還在努力製作"手套"

 

因為怕那位笨小妞的指甲會刮傷臉

 

手套還是多做幾付比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