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禮堂的任何作品-圖片

      創意都是屬於betty的智慧財產權.

      請不要任意COPY竊圖和模仿.

        也請不要拿著我的作品謊稱是你自己做的並公開進行販售.

         

        若您在(痞客邦&芝麻店家部落格的Ke**y賣家)

        曾使用Betty的作品.向買家們謊稱是自己的作品公開販售.請買家們要注意.避免上當

         

        這種行為是詐欺.

        希望消費者們要注意.若發現請撥165反詐騙

        或直接向各地警察局報案

        我不歡迎這種人來我這裡..

        關於侵害白色禮堂"智慧財產權"的問題.

        我們有律師在處理.

        有心人請有心自重

       

這一塊粉紅-紅花布買了快一年嚕...

遲遲都沒動工..

betty想跳脫一般人對客家紅花布的印象

所以~我把她改造成"和風style"

光設計&製作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成果很令我滿意...

因為我看到了不一樣"和風~花之舞"

 


White Church No5(III)結婚證書夾

 

這款White Church NO5是早期的作品

最近突然很多買家注意到他

只好再整理一下.重新和大家見面

6/22再重新改版

挑選了"五彩玻璃水晶愛心"超bling

證書夾的兩侧加上花邊彈性緞帶.可以固定證書夾

白色蕾絲&粉紅花束都是betty精選出來

要大家可以得到更精緻的婚禮紀念

 


囍福~結婚證書夾

 

旗袍布料是這一款布料找了很久...

它的金色圖騰深深的吸引我

而且老闆說:這是上海手工旗袍師傅指定囍宴布款

精心挑選的布料.盤扣

希望大家會喜歡

 

哪裡買..這裡也可以或白色禮堂Y拍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