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走上二高

從雪山隧道的入口(台北縣)到雪山隧道出口(宜蘭縣頭城鎮)這中間只花ㄌ10分鐘

很小的時候

我外公和外婆都在世的時候(大約10年多前)

宜蘭人們有多期待"雪山隧道的通行"

因為要從台北到宜蘭的路只有2個難開的路

一個是北宜.雖然北宜沿途景色很美.但最快也1-2小時.有時候也常遇到大塞車.他的路也不是很好開

常有大卡車&遊覽車

另一條九彎十八拐.從小常聽過這裡的"鬼故事".路上也常見到"金紙"很恐怖ㄋㄟ

不過~長大後似乎就很少來過宜蘭

直到雪隧通車後

外公和外婆也也都不在ㄌ(看大家等ㄌ多久)

但在第一次我和老汪一起開出雪山隧道時

這10分鐘我非常期待可以看到我小時候的家鄉(頭城)

當亮光一到....是我最懷念的頭城ㄋㄟ

我眼角掉下感動的眼淚(等ㄌ很久.我相信宜蘭的鄉民都是一樣)

因為這條隧道所短ㄌ回家鄉的距離

3/28是為ㄌ參加表弟的婚禮

讓我再有機會回到這裡

不過~下ㄌ頭城.老汪心理都是"礁溪包子.宜蘭蒜味肉羹"

茹涵姊姊和她ㄇㄇ.都盛裝出席ㄌ

我表弟請在羅東的香格里拉度假飯店

從羅東交流道下來.大約只要5-10分鐘就可以到

而且他很靠近冬山河

附近也有很多民宿

這裡很有地中海的感覺

靠近小池塘前有很多盪鞦韆

可以打發早到的賓客的時間

我覺得這一家飯店的造景很用心

空間很大

我們一到就在這裡跑來跑去

一點都不無瞭

一共十道菜

但我們卻吃ㄌ約14-15盤

實在感受到主人的誠意

其實~我最近可能都窩在家裡ㄅ

身體不舒服反而更嚴重

來到空氣新鮮的宜蘭

我的症狀改善很多..也且也吃ㄌ不少

果真~當身體不適到戶外走走還真有效

志炳弟弟自從參加我的婚禮後

他也希望能辦一場"用心&難忘的婚禮"

我們都看見ㄌ

一進場先聽到聲音優美~蘇格蘭風笛

台灣應該很少見ㄅ

這位先生可是穿的很正式ㄋㄟ

我那英俊的弟弟牽著他美麗的新娘入場ㄌ

請大人物證婚人宣讀"結婚證書"

第一次看到我的結婚證書是這麼用的

因為通常跟我購買證書的買家們

很少跟我分享他們用ㄌ證書夾的樣子

我只好乘這著好機會努力記錄下來

志炳弟弟真的很緊張.笑不太出來

因為~他等一下有一堆節目要表演.忙ㄌ

用印ㄌ~連我自己看ㄌ都會緊張

不過最後看到大家印章都蓋不好.心好痛ㄜ

內頁的蕾絲花邊也沾到一點點紅印..心還是很痛

第二次進場

志炳弟弟唱ㄌ"Tank的情歌"(姊姊忘記歌名ㄌ...但志炳弟弟歌聲可以去參加"星光大道.約你姐夫一起去ㄅ)

因為弟弟一直都沒遇到心儀的人

所以發ㄌ毒誓:我不結婚ㄌ

唉呦~~就這樣不到半年.他才一進公司

在茶水間就被甜美有氣質的peggy吸引ㄌ

所以他們也拍ㄌ"愛與茶水間"的DV

好有feel....但靠近走到的都是老人家

當場面很high時...我很老汪都站起來替弟弟加油

但~靠近走到的老人們.屁股和椅子黏的很緊ㄋㄟ

讓氣氛差ㄌ那麼一點..可惜....

還有一些老人總愛在這個時候敬酒

都不看看新郎很賣力的在表演ㄋㄟ

都擋到ㄌ....


吃到9點多

我們可以走回大廳

這個度假飯店還可以免費上網

空間也很大

舒服ㄌ

茹涵姐姐&涵媽

這個花籃是當初老汪家的人來提親買的

當他們家人一走

我馬上把水果拆ㄌ

只花約1-2小時

把之前別人捐給我的蕾絲用熱熔膠黏上去

只要是朋友結婚

我都會主動將幸福傳遞


從這裡可以通往客房

下次真的很想來這裡住住

有鐵馬可以租歐

好體貼的服務ㄜ

接下來我們要去頭城大舅家過夜ㄌ

期待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