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COLD STONE都是要排隊的

那天早上跟老汪路過這裡

ㄟ~都沒人耶

馬上進去消費

我點ㄌ草莓+夏威夷豆

他們是將你點的食材

放在不銹鋼板上攪拌

真的好吃ㄋㄟ

(全身行頭都購於夏威夷.包含很便宜的COACH手挽包)

我懷念那個甜味ㄜ

好加在

目前台灣已經代理這各品牌

目前離我最近是在凱薩飯店旁的站牌前

Cold Stone 冰淇淋 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K Mall和加州健身房中間)
電話:02-2371-8325
營業:10:30~22:30
網址:http://www.coldstonecreamery.com

老汪的草莓奶昔

不錯ㄜ

好期待等熱一點

再去站前的COLD STONE消費

這裡是Pearlridge Center

這是我來夏威夷最主要目的

當初看VIVI介紹Forever 21的衣服

都好便宜ㄜ.而且也很辣

上ㄌ官方網站.殘念他不能寄到台灣

所以~到夏威夷我心裡一直很想逛這裡

呵呵....終於讓我找到ㄌ

不過~官網上真的拍的很美

到ㄌ這裡有點若差

因為他很平價

生意也很好

試衣間一直都很忙

不過~我光牛仔褲就買ㄌ3種尺寸

一樣的臀圍.在forever21裡卻有3種尺寸

因為我忽胖忽瘦

我到現在都拿不定我的尺寸(AE -GAP-OLD NAVY...)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喜悅

我跟老汪是非常愛逛街(ONLY 國外)

Ala Moana我們常逛到打烊

去ㄌ9天至少光ㄌ2-3次

每次都買不完

但夏威夷也有一些品牌是沒有的

所以~去之前可以上網查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