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已久的結婚照

剛剛看朋友的相簿複製過來的

早就想po上來了

但我老愛拖....

沒關係!這一切的回憶.還深深在我的腦海裡

雖然結婚一年多了

但這個難忘的回憶卻好像是昨天的事

這是在magic island

我愛死這個島了.以後要帶小孩來這裡.跟他說八比媽米是在這裡結婚的..才會有你的誕生

當初我們跟牧師只有利用信件的往返.交代事情

所以結婚當天我都覺得不是真的

直到我們的車開到停車場.看到穿夏威夷衫的牧師

我才相信我們真的要結婚了

這是我們婚禮的最重要的朋友.若沒有她的幫忙...這個婚禮會有很多遺憾

當初我的就只有請牧師證婚+拍照.所以很便宜

是沒有攝影的.我本來覺得很遺憾但螢佩再前一天幫我們借到v8(很專業耶!牧師有別"麥"可以收音的)

再請他的朋友幫我們美編婚禮的光碟

很好看ㄜ!感動看到我都會流淚

每當老汪欺負我

我會跟他說.牧師說的誓言你忘了阿!妳答應他會好好照顧我的

他就會閉嘴..蠻有效的

老汪娶到我算他好運

當初我們的配套是沒有化妝的.因為不便宜

而且看到別人畫的效果..很.....

就自己來嚕..雖然有人說結婚的妝怎麼可以自己畫

但照著禮俗走又怎樣...2個人認真經營婚姻.比任何禮俗都重要八

因為有常看"女人我最大"大概知道要怎嚜化妝

我很專業ㄜ.有貼假睫毛.腮幫子化陰影(這樣臉會比較小)

手套本來很大.我把他裁小.並縫上蕾絲及珍珠


螢佩.mac謝謝你們的幫忙及熱心的招待我們

若我們有錢會移民過去當你們的鄰居

但要等啦.....


我的牧師看起來好有喜感ㄜ.我覺得他很像一個明星ㄋㄟ?

不過他很專業

為了這個婚禮

我每天中午都吃麵.便當吃素不吃飯肉.買一件神奇束褲

還蠻有成效的...

但當時的工作是"護士"

工作量很大..常常餓到人昏昏的...但無論如何都要持之以恆

為了美白.我用美白霜敷整個身體

二個禮拜洗三溫暖.去角質.美白.敷臉.樣樣都來ㄜ

但去夏威夷有稍稍黑回來ㄜ

沒關係啦!我沒有曬出bigini痕就好了


2006/9/26是好日子ㄜ

當天我看到有3-4位新人.在夏威夷互許終身

有豪華婚禮也有浪漫海灘婚禮....

日本人都選擇豪華庭園婚禮.他們的親友都一起來祝賀

厲害的是櫻花妹们都穿得像是走"星光大道"每個都很漂亮

開玩笑!我在台灣參加別人的婚禮也是一樣

我都會打扮的向貴婦...這是一定要的.不是穿的狠辣就是體面ㄜ

但台灣人似乎不太重視打扮

 


牧師有幫我們拍照.本來包套是含15張照片

但他寄光碟給我們.約40幾張照片.賺到了

我一直在尋找"無酸相本"因為我要把這些照片美編

但目前還是沒看到好的相本

看去日本會不會被我挖到

我們是在下午五點結婚的

所以交換戒指後

天色就漸漸暗了..等會兒.要去吃"暗謀謀"的燭光晚餐

雖然在台灣也有拍結婚照

但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在夏威夷拍的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ami說:小辣.妳幹麻不穿高跟鞋.妳這樣很矮耶

ami同學.我有穿高跟鞋.而且穿10公分的

是老汪太高了

若有看上一篇:9/26婚禮前的午餐

你會發現天氣怎嚜變了

事的!我們去的那幾天都有午後小雨

不過!當"PDA豪華小禮車"開到magic island時雨停了

但天還是有點灰灰的...

想了也好笑..在夏威夷除了車子爆胎.遇到森林大火.wal mart有炸彈事件.免費學hula的購物廣場整修

Daiei大整修...這在那的朋友說:我住在這裡四年都不曾遇過..你們"帶曬"我也這麼覺得

我那麼愛逛街連超市都發生這種事.我也傻眼


秀一下我們的婚戒

我的婚戒是在夏威夷買的

因為老汪想送我tiffany.所以先在台灣問過.的確貴一點

一下飛機就直奔tiffany買下它

但戒圍是要改的..所以拍完照很捨不得把它放回戒枕裡


當初覺得在國外簽下結婚證書是很浪漫的

但好像不是耶

我們簽的是州政府的結婚申請書(我這樣翻譯對八)

簽好後.牧師會幫我們寄給Hawaii State Department of Heal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