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無意在市場遇到這位賣蕾絲的阿姨.


剛開始我都買最便宜的的蕾絲.


一次也只買1-2尺.


因為當時上班的off時間不定.


所以一有空就會去市場挖寶..


漸漸的也跟阿姨熟了起來..


或許因為我是一個很少殺價.


又不吵不鬧的好脾氣客人..


常常在一旁等阿姨算好難纏客人的帳才會輪到我.


但我每次都很安靜的等.


.其實我想說的是.阿嬌阿姨是個很妙的做生意人..


妳買的蕾絲不適合.他會退你錢.可幫你換拉鍊頭.不收工錢..買錯她都會退你錢..有時買多了還會在算你便宜貨送個東西給妳...


說真的.現在哪各做生意的人會這樣.


他是個對客人很熱誠的阿姨.


當我跟阿姨分享我目前創業的過程.


她都會很鼓勵我.支持我.


就算沒有買東西.我都會特地繞過去跟她了各天.在去買菜.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再還沒上一些創業課程前.我就告訴我自己.


我想做像阿姨這樣的商人..


跟我買過東西的人都知道.我常會因為心情好幫你多加東西(珠珠.蕾絲..)不會多算錢的.


因為我很單純的想謝謝.


欣賞我的作品的每一個買家.


因為你們對我的作品的認同.我會更努力的..


其實我都會很想知道你們購買我的證書夾動機..


記得.情人節前夕.有個俊俏的男子.跟我說:我要買你的證書夾.


情人節我要跟我的女朋友求婚..哇..好替她高興..於是我抱著祝福他們的心情.


很仔細的完成屬於他們的定情物...


我很想聽聽你們的故事.別忘了!買我的東西前.跟我分享啦...這樣幫你們手作時心情才會很愉悅....



看到了沒...好多蕾絲ㄚ.阿姨的蕾絲.大多賣給做衣服的阿姨們.因為空間不大阿嬌阿姨都會把他們裝成一袋.熟客都會自己去翻..


每次去找阿姨.她都忙得哩..像今天也是..她不只賣蕾絲.也會賣做衣服的材料.東西真的很不錯.價錢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