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就是花我1500元買來的禮服.很後悔當初結婚時每有用買的.因為感覺不同.買這件白紗我都沒試穿.看準了就掏錢.我有帶這件禮服去拜天后宮.希望媽祖娘娘保佑我生意興隆.所以這件是我的吉祥物




很喜歡這樣的裙襬.簡單大方


禮服的背面不錯.有個蝴蝶結

從夏威夷結婚後.我一直很懷念跟珍琳蘇借的禮服.一年後我去問了門市小姐.表達我有意思購買那件禮服.拖了很久也沒給我答案.去問了.他們的反應讓我很不舒服.一件已經不在店裡的禮服.她們覺得賣1000-2000元太少了.她們還勸我可以訂做新的...很不喜歡那種吸血鬼的樣子..繞了一大圈我還是去方太太那裡買了一件.跟我穿去夏威夷結婚的禮服有的相像..你們會覺得很奇怪.我幹麻買禮服阿.因為10/20-21我參加西門町紅樓的創意市集.為了佈置"白色禮堂"的意境.我現在一直在籌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