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加油工讀生都會問"請問需要統編嗎?"每次我都搖搖頭.心理再想有統編是不是都是"好野人"


自從取名"白色禮堂"後我便開始申請營利事業登記.不曉得是我很脫線ㄇ.每次申請東西都不能一次成功.但總算在10/4拿到了.這樣我可以安心出國了


我相信"白色禮堂"是個好名字.在申請時有個白髮昌昌的公務員.笑笑的問我:白色禮堂是在賣什麼?我反問他.你從這個名字應該猜的出來八!他說:賣結婚的東西ㄇ.bingo


輪到我要付規費時.印表機秀斗.心情很糟的公務員.只好親手寫手寫單給我.因為我也懶的到處跑.我就坐在裡面等.我也不曉得等了多久.向前去看看出來了沒.那位心情必較好的公務員說:白色禮堂還沒好.你在等一下.天ㄚ..他一天要打多少個公司名稱.但他卻記得我的店名...好高興ㄜ


為了慶祝今天.我買了85c的蛋糕.等著老公回家一起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