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禮拜開始.我就開始籌備創意市集的產品.為了讓大家當天都可以買到商品.這幾天一直拼了命的"做"


現在雙手已經開始酸痛了.睡覺前會擦一下"TEIRIA"可以減輕一些疼痛


今天東西都用的差不多.但客製化的商品仍採預購制.其他每一種證書夾.我都準備5組


若你已經有看中意的商品.記得.早點來!越晚來東西會賣掉..


禮拜五就要去佈置商店..


為了讓這家只有2-3坪大的小店.有"白色禮堂'感覺


我去訂做了"壓克力招牌.買了新娘白紗.一些布.羽毛.花瓣.小燈......"


光加租金應該花了2-3萬


昨天問了一下我老公:很怕那天東西都賣不掉


老公安慰我.你不就是想讓大家認識"白色禮堂"的作品ㄇ.賺不賺錢不重要八


所以要恭喜大家..只要你們來.產品的價錢會讓你們吃驚的


但不是所有的商品都特價啦...


好啦..我要繼續努力了


記得!10/20-21來看我ㄜ


http://tw.streetvoice.com/diary/user-article.asp?dn=67877(裡面會有詳細的地址ㄜ)


我是在粉紅小屋裡ㄜ


當天營業時間(六)1400~2200


                        (日)14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