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汪拿了一大袋吃的回來


一看全都是調理包


至少有10包以上


剛開始還蠻興奮的


當我要把它放回冰箱時


突然!問老汪說:你同事.看你買成這樣.不會以為.你老婆都不開伙八...


老汪:對阿!同事都這麼以為


天ㄚ!我可是一個.會照顧老公的胃的家庭主婦ㄋㄟ


有點難過被誤會了


又生氣.老汪每次團購都買得像大戶


隔一天後(也就是今天)...


一起床忙著包裝證書夾.也準備寄信


也要去台北拿貨給合作的店家


忙到!5點才吃"我的午餐"


此刻!我要感謝老汪的調理包


我只要煮飯.其他!就從冰箱找出想吃的口味


一餐就簡簡單單處理好了


等一下!還要繼續忙咧...


因為還有一個訂單要做...


所以!謝謝老汪的愛心"調理包"


解救忙碌的家庭主婦....



就是77滷家


妳問我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有媽媽的味道=家常菜口味"


小小的冷凍庫已被"77滷家"佔領了


直接放到電鍋跟飯一起煮


超省時又省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