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慈濟的歲末祝福


是這些年來年底最重要的大事.這也算是我的跨年大活動


這些日子太忙於"白色禮堂"的事務


差點忘了我與慈濟的約會


今天帶著去年拿到的存錢筒


到新莊的聯絡處順便索取門票


或許!我看起來很年輕


師姑們邀喝我加入志工行列


有點心動ㄋㄟ


所以!我答應負責美工


剛剛到了湯臣的puma想挑一雙純白的布鞋


沒看到中意的(因為慈濟的團體會要求一致性.包括服裝也是)


為什麼!我每年都會參加這個活動ㄋㄟ


我記得1999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


當初是因為朋友說有紅包可以拿


才被吸引過去


再那次的歲末祝福中


深深讓我體會到.原來!在當下的氛圍中


會靜下心來想想今年到底做了些什麼.哪些是該撿討.哪些是該繼續持續加油


然後!拿著精舍師父發的紅包前.我都會發願


今年的我大概想好了


好期待歐.希望大家也能參加這種有益身心的活動



雖然裡面都是一元


但我可是每天都會丟進去歐


今天發現慈濟有賣泡麵耶


先買一大包試試


好吃下次在去買其他口味


這就是去年的紅包


我記得2年前八


我下大夜後.開著車帶慈濟的同事們到精舍幫忙折紅包


到中午時就精舍的師父會招待我們吃午餐


我最愛吃靜思精舍的素食.太美味了


有機會可以去花蓮試試


好懷念ㄜ.所以每年這時候我都會想幫忙..但今年我又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chu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